一个没有凝视的空间,和公众号文章有交集。

17:36, Sat Apr 16

之前的我在想,在美国留学三四年以后,裸考托福能多少分呢。昨天吃火锅的时候同学的男朋友告诉我他考GRE时候顺便重新考了托福,裸考,95,写作的分不高,才22,问题估计都出在拼单词拼不对。

我一听就笑了,来美国以后写了无数页的paper,但auto correction把我们惯得什么词都拼不对了。On the contrary, contrary不会拼,diametric opinion,diametric不会拼,就算他妈写from another perspective,perspective不会拼。笑。

他又说听力居然他妈有29。我说你他妈废话,来美国多久了听那点儿东西,真是。真是气得我都笑了,念的什么书啊这是。不敢想我今年考GMAT的时候写作会写成什么样儿。

照着750去吧反正,我也想变成那种考试不考第二次的学霸。但话说回来,多大个事儿,大不了多考几次嘛。

评论

© 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