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有凝视的空间,和公众号文章有交集。

我真的是很喜欢夜晚啊



我真的是非常喜欢夜晚啊

可能是因为怕吵吧

但我平时也是个很吵的人啊

就是这样自我中心,我可以吵,别人吵就很烦哈哈哈


夜晚多美好

洗完澡敷一片面膜安安静静在床上听歌

面膜气味很好闻 

冰凉凉心情舒畅


耳机外也传来楼下的河水声

今天下过了一场暴雨

河水声变得更大更凶

但是说熊咆龙吟又有点过分哈哈


夜晚总会生出一种头顶清风霁月山河永蔚的错觉

仿佛白天背上黏腻的汗和头顶的烈阳都是假的

只有这时候耳机里的音乐才是真的

但其实今天的月亮在云里啦

可能明天会刮风吧


这么好的夜晚

说着有的没的废话

本来是一夕夜里挑明灯的

结果要分好大一部分来睡觉

真是浪费啊


不过人一直是一种浪费的动物

有时不珍惜无时也不见得会多想念

人这一生不就是拿来浪费和遗憾的么

很多事情都是无论再怎么脱光衣服跟丫死磕都是没结果的

但是我们还是寄希望于大好年华 鲜衣怒马 山岳升朝霞


也是很久没有喝多了

一个是没有什么聚众酗酒的契机

在一个也是觉得喝多了并不舒服啊哈哈哈

还不如吃饭的时候下一点酒

再说喝酒远不如打麻将有趣啊

现在小哥哥小姐姐们骚话连篇麻将桌上可以笑一天


前几天吃了一顿烤鸭

当时拍了n多照片兴致勃勃打算写一篇贵阳的北京烤鸭深度测评

哪知道酒肉穿肠过 什么也没留住

照片后看起来也索然无味不如吃的时候痛快

真是浪费啊


你们要是想看

不如我就把烤鸭攻略写一写

不然就随它随风而逝吧

反正不写烤鸭

还会有酸汤鱼重庆火锅重庆小面酸汤肉圆子板筋烤鱼豆米火锅糯米饭折耳根炒腊肉麻将涮羊肉

何必囿于区区烤鸭哈哈


就这样吧

祝你们在今天这个凉爽美好的夜晚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晚安💤


评论

© 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