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有凝视的空间,和公众号文章有交集。

可能是追女孩这件小事吧

以前总开玩笑说,自己空有一身把妹技巧,然而自己是个妹子。

追女孩这件事呢,总地来说,并不是一个技术活。比起和一个人和平共处又互相保留空间,追,实在太容易了。


女孩子天然喜欢高又帅吧,高中大学时候高个子男孩子篮球场打球的样子炸翻了多少扑通扑通少女心。但是长相好看的女孩子大多数自矜,并不觉得至于去篮球场边看高又帅打球,就算去了也要表面抹着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今天和彤妹聊呢,也觉得现在高又帅也觉得自己很有资本的样子,也不用费心思追女孩子,身边总也有莺莺燕燕环绕。另一方面呢,大多数男孩子总有种空穴来风的蜜汁自信,尤其是对自己的外貌…


跑偏了,追女孩子的话,可能还是靠用心吧,慢工出细活。


不要弄得满城风云全世界都知道你在追谁,不要显得迫不及待。不要显得很刻意,不要急着表决心。

反正慢工出细活,自己体会一下。


✘“明天你有空吗,我们一起出去XXX”

√“你明天好像休息?有什么安排吗?”


✘“晚上12点,你等我,我给你送宵夜/药/XXX”

√“药我明天给你,早点休息”

√“我刚查到你楼下有个药店现在还开着,要是难受就去买点药,XXX应该管用。”

√“我正好有个朋友住你附近,我让他把药给你。”

√“晚上饿就早点休息吧,反正熬夜也不好,吃了还会胖。”



✘“你要出去?你等我,我马上开车去接你,然后送你过去。”

√“你是不是要出去,我现在正好在你附近,下雨了我送你吧。”

√“我现在过不去,给你叫个车,等短信。”


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其实主要还是看人的性格,和人想要什么。有的人想要一个女朋友,只要是个女的,漂亮,活得就行。这个不行,转头就去追另一个。有的人性子急,恨不得让女孩知道他多忠心、多热烈、多能为爱情奋不顾身,半夜从床上跳起来都要冲过去送温暖。

有的人比较低调不张扬,最厉害的追是让女孩感觉不到他在追。相处的时候不经意的照顾,留够朋友之间相处的空间和距离,时间长了润物细无声,姑娘会知道谁是谁的。


有的人相处的模式是第一眼高又帅,相处以后慢慢发现各种缺点。

有的人相处模式是第一眼路人甲,相处以后发现这儿这儿这儿还不错。


大概说这么多吧,都源于今天和彤妹吃饭的聊天。

我彤妹真的是美炸裂,貌美肤白身材好,性格好家境好,温柔有气质。以前高中都是别人认识她,她不认识别人。一说起19班那个xx彤,大家啧啧称赞“哦哟,广播站的站花啊,气质温柔声音好妙手文章好。”

总不是说起“19班那个xx彤”,“哦我知道,她英语好。”


评论

© 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